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高新区伊莎贝拉商贸有限公司

家居饰品;仿真花;花瓶;家居日用品;家居饰品;仿真花;花瓶;家居日用品;灯饰;钟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涂亮
  • 电话:86 0574 87919488
  • 手机:18606689223
  • 传真:86 0574 877394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日式超大号创意个性 陶瓷时尚 环保烟灰缸-带水槽 礼品
日式超大号创意个性 陶瓷时尚 环保烟灰缸-带水槽 礼品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263日式超大号创意个性 陶瓷时尚 环保烟灰缸-带水槽 礼品 
品 牌: 伊莎世家/isaciaga 
单 价: 42.00元/只 
更小起订量: 5 只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4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日式超大号创意个性 陶瓷时尚 环保烟灰缸-带水槽 礼品

产品类别:烟灰缸品牌:伊莎世家货号:YG016006
材质:陶瓷产地:浙江箱装数量:单个
适用送礼场合:节日、生日加印LOGO:不可以加工定制:否

【货号】:YG016006【材质】:陶瓷【组成】:单品【规格】:高约12cm,口径约11cm,整体更宽处约23cm,水槽口径约4cm.【净重】:约1.2kg【讲您知】:纯手工制作,手工拉坯,手工施釉,部分茶碗内壁不光滑,或者外壁有气点,个别颜色和尺寸略有偏差。对手工陶瓷接触较少,或者有**主义倾向的买家,还请谨慎购买。

10月回家给老爸带了一个,他惊讶:这是烟缸?怎么大如一口锅?

晚上一家人围坐茶几边聊天,老妈惯常要磕瓜子,她嫌弯腰丢垃圾桶麻烦,顺手丢到这口锅中。我剥桔子吃,皮也顺手一放。聊天结束,嘿,发现这烟缸真是个吃货,所有东西照吞不误。简直是额外的惊喜。

所以,我不得不说,它有如下优点:

  • 前几特的水槽把手设计,将里面注入清水,烟蒂可直接熄灭,再扔入大缸中,又干净又无烟。
  • 吞吐量大,不仅可以放烟头,更可以放瓜果皮同其他垃圾。因为可以放置在桌面上,不需弯腰丢垃圾,也更加方便,有利于主妇收拾哦。
  • 爱看电视和有爱看球赛的男友或老公的女人们更是必须的,窝在沙发或床上就捧着它吧,要吃什么直接往里面吐好了,总不能捧一个垃圾桶在手上吧嘿嘿。
  • 用来装糖果,当杂物篓也是不错的,这个吃货可是什么都吃得下啦。
  • 可以用来猜谜,这是额外的好处。来客人了便请他们猜猜这口锅是做什么用的。看到他们惊讶和羡慕的眼光你们也会好得意吧!

    2011年伊莎世家紧跟日本订单,前几家搜罗这款由日本家居设计大师Tokujin Yoshioka更新设计创意产品。更具前几特的你一定要拥有更具创意的它!

    宁波高新区伊莎贝拉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日式超大号创意个性 陶瓷时尚 环保烟灰缸-带水槽 礼品,欢迎合作。

询价单